所有链接一月一更,没了请私我补链接。

澹台烬x叶夕雾{恶}——同恶相济

午夜梦回,澹台烬还是会从噩梦中惊醒,他穿着单薄的衣衫惊慌地四下张望,被冷汗沓湿的衣衫贴着肌肤上算不得舒服,小轩窗的风吹进,他便觉得全身发寒,禁不住颤抖着咳了几声,苍白的嘴唇微微泛着干涩的皮屑,他忍不住探出舌尖舔了舔嘴唇,用唾液浸湿它们。

恍惚了一阵,晕眩感才缓缓消散,他闭上眼帘深深吐出一口浊气,暗骂自己没出息。

他又梦到了!

梦到了他在那个女人身上受到的屈辱。

那个除了长了一张好看的脸一无是处的蛇蝎女人,践踏他的尊严,迫害他的身体。

但是他又在心底默默告诉自己——没事,她好像变了,变得不那么让人讨厌了,她还会为我做许多事。

然而,他依旧不喜欢她。

他只是装作没那么抗拒她。

从那一天开始,叶夕雾变了,变得通情达理了些,变得温柔了些。然而他却觉得这样的叶夕雾不是原本的叶夕雾,就好像只是长着同一张脸的两个人而已。

是叶夕雾的阴谋吗?

但是数日下来,他几乎从现在的叶夕雾身上看不到任何过去的影子。

一个声音一只盘旋在他脑海中——她不是她。

“做噩梦了?”

少女独有的体香和甜美的嗓音打断了澹台烬的思虑,他抬头,看到少女明艳的笑容。

他有些恍惚,她总这样对自己笑,不管是不怀好意时,还是满目真心时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怎么不认识了?”

叶夕雾端着一盏茶缓缓向着床榻走来,弯弯的眼睛透着笑意,洁白的牙齿在红唇的映衬下有些晃眼。

澹台烬坐在床上,直直的看着少女,紧接着叶夕雾皓腕倾斜,温热的茶水和着泡开的茶叶便被她泼在了澹台烬的脸上。

“你!”

澹台烬话未说完,一只绣花鞋便踩在了他的胸口上,少女的嘴角微微上扬,恶意的笑容便在他明艳的脸上绽开,她用力,便将澹台烬踩倒在床上,她站在床上居高临下的看着脸色越加苍白的男人。

“别来无恙啊,小质子?”

叶夕雾歪着脑袋向他打招呼,但是眼中的恶意和脚上的力气却将嫌恶表露无遗。

澹台烬只觉胸口沉闷,几乎喘不上气来,下意识抬手握住了叶夕雾纤细的脚踝,湿热的掌心贴上少女的肌肤,叶夕雾微微蹙眉。

“原来,原来这几天对我这样好,真的都是在做戏,就是为了在这一刻羞辱我?”澹台烬瘦弱的身体微微起伏着,随后他又肆无忌惮地笑了,像是要嘲笑叶夕雾一般地说:“可惜我早就想到了,我也不过是在做戏而已。”

他的眼眸转了转,又接着露出一丝讥笑道:“小公主若是不那么着急,再装上个三五日,我澹台烬说不定就真的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了,可惜啊可惜!”

四下无人的时候,澹台烬便会讥讽的称呼叶夕雾小公主,每次这样叫她,她总是会气急败坏。

可惜这次叶夕雾只是挑了挑眉头,笑道:“真是可惜,小质子心眼儿这般多,这次却是猜错了。”

澹台烬一怔,满脸写着“怎么可能”。

叶夕雾缓缓蹲下,抬手掰开澹台烬握着自己脚腕的手指,嫌弃的甩了甩手道:“对你好的那个可不是我叶夕雾。”

说着,她跳下了床,坐在他身侧一把按住想要起身的人,细长的手指从他脸颊捏下一片茶叶,慢悠悠的说:“那不是我。”

“怎么?”澹台烬想到了另一种可能,又忍不住想嘲讽她,“小公主被人夺舍了?”

“差不多。”

叶夕雾点着头将那片茶叶放进了嘴里,嚼了两三下便又吐了出来,一脸“好苦”的表情。

“你喜欢那个对你很温柔,事事讨好你的叶夕雾吗?”

澹台烬不语。

“那便是喜欢了,可惜啊……”

叶夕雾伸出一根手指摸上澹台烬的下巴,细腻的指腹摩擦着他的肌肤,让澹台烬禁不住生出一些异样的感觉,他有心想躲,却突然被人擒住了下巴。

“他对你好也是有目的的。”

有目标?

“怎么?小公主被人多了身体,白日斗不过人家,趁着人家睡着了来我这儿挑拨离间了?”

若是平时澹台烬这么跟她耍嘴皮子,叶夕雾早就赏他几鞭子了,然而今天的她着实有些力不从心。

“哈……哈哈……”叶夕雾笑了起来,头上的珠翠随着她的动作在她脸颊周围晃动着,“我可没那个心情,我只是来看笑话的。”

她说着,弯腰凑近澹台烬的脸,二人贴的很近,澹台烬可以感受到叶夕雾的鼻息喷洒在自己的嘴唇上,他忍不住想躲。

“别人常说我恶毒,你可听说过?”叶夕雾顿了一下笑道:“你不用听说,你切身体验过。”

湿热的吸气洒在澹台烬的脸上,细软的声音夹杂着抵着身体而微微颤动的气声,“我便是恶,没有目的的恶。”

她的声音渐渐变得很轻,需要澹台烬屏气静听才能听清她的话。

“我是她的一缕恶灵……”

“我天生便是恶,但是即便如此,这具肉身也是我转世投胎而来,哪里便轮得到他人横插一刀?”

“叶夕雾……”

澹台烬不懂叶夕雾话的意思,只是感觉她的胸口快贴上自己的身体而感到不安和羞涩。

这一声似乎唤醒了她,他们二人离的太近,叶夕雾只看到澹台烬微微吹着眸子,细长的睫毛颤抖着,属于澹台烬的味道也渐渐沁入叶夕雾的鼻息。

她皱眉松开了他。

“你是来羞辱我的吗?”

澹台烬小心翼翼的撇开脸,不想让人看到他发烫的脸颊。

“我是来找你合作的。”

“合作?”

“没错,我要抢回我的身体。”

叶夕雾志在必得的说。

澹台烬看着这样的叶夕雾,他突然笑了,心口的那些不舒服一下散了,这才是他认识的叶夕雾,这才是那个高高在上,容不得半点轻慢的小公主啊。

“小公主凭什么觉得我会帮你?”

“因为,那个对你好的叶夕雾最终的目的是要你的命。”

叶夕雾没有说的更明白,她也不知自己为何不说的更过分一些,这样不是更能让澹台烬倾向自己吗?

“说话要有证据,小公主,你这样说,我只能当做你是在诓骗我。”

虽然这样说,但澹台烬的心中却翻起了惊涛骇浪。

又是一个要我命的人……

“呵呵……”

苦涩蔓延在嘴角,澹台烬抬眸对上叶夕雾满是算计的双眸道:“那我有何好处?”

叶夕雾一怔,呆呆地问了句:“你能活命,还要什么好处?”

瘦弱的手臂突然抬起,“小公主,这是不打算要我的命了?”话音刚落,细长的手指便攀上了叶夕雾的衣领,手一用力,叶夕雾毫无防备地被他拉着往下坠。

眼看着要砸到澹台烬的脸上,叶夕雾忙用手撑在床上,双眸交叠,叶夕雾不自觉地生出一丝寒意。

对你自己提出的合作……

他似乎,求之不得?



ps:全文臆想,和书剧皆无甚大关联,不喜可点×,谢谢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吃瓜子的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